前幾天朋友問我說平常洗臉保養都用什麼牌子

一時真的沒辦法馬上回答她

因為真的都一直變來變去的啊

每次去逛街看到有新的或是看順眼的都會嘗試

不過也常常碰到地雷~~

自己是敏感性膚質

所以用到不適合 隔天臉都紅紅的 妝也沒辦法很貼

今天要分享的是每個女孩每天都會用到的

也已經被我回購無數次的心頭好了

我都開玩笑的說要是停產了我該怎麼辦哈哈哈~

 

會接觸到玉蔻這個牌子也是因為媽媽

所以也算是從小被我用到大的

被媽媽帶入坑…(?)

哈哈哈

好用的東西真的會一直用下去 ヽ(‘ ∇‘ )ノ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2樣:洗面乳跟面膜

這瓶是潔膚霜

IMG_6446.jpg

 

 

坦白說

一開始洗的時候 味道不是很能接受

他們家標榜是純中藥的 不像市面上有些會添加化學香精

一些來路不明的成份

再加上真的很少看到中藥製成的保養品了

習慣後就徹底喜歡上這個味道了

讓人很放鬆的味道

越用越喜歡

 

通常我都會洗兩次

擠10元硬幣大小在手上

加一點水 均勻搓揉

很好推開 泡泡很綿密

全臉均勻抹上

藉由洗澡浴室蒸氣原理

臉部毛孔熱脹冷縮

洗完以後 臉也不會緊繃√√

 

上個月去補貨的時候

櫃姊跟我說:潔膚霜有新上市小罐裝的喔(⊙ꇴ⊙)

聽到馬上也包了!!!!

IMG_6448.jpg

兩罐一起拍 

小小罐 出門方便攜帶

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需要出差過夜

東西當然是帶越少越好啊

 

接下來要介紹面膜啦

IMG_6454.jpg

他們家的面膜也是很推

因為面膜也很薄,但精華液很多

所以很服貼,空隙又很少,幾乎都敷到了!!

 

洗完澡後

先敷個15分鐘左右

拿掉以後

輕輕將臉部剩餘的精華液

用指腹按摩幫助肌膚吸收

然後去睡覺

隔天起來竟然還有水潤感!!

 

持續使用它真的讓我的暗沉問題改善很多很多很多

超級推薦啊!!!!!! 

 

想撿便宜的女孩 可以關注他們的粉絲團

facebook:玉蔻漢方

有時候會出優惠組合 算下來其實省很多的

 

TanTan碎碎念

 

玉蔻是一家本土MIT的保養品

他們家幾乎都是老客戶

連我自己媽媽都是

也是要大家多多支持

才能讓在地品牌持續發光 繼續研發新產品啊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